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无药可救!

今天我去某个地方...
那个地方是我第一次去的...
那边第一次去要有很多手续的...
人生地不熟嘛...
于是我就拜托某人带我去...
某人说:"我很忙,没空,要就快一点."
所谓的某人便带了我去那边...
某人很过分,答应带我去了,但...
他明明答应了,怎么可以反悔...
难道你不是我最亲的人吗...
难道我一路来的疑问都是真的...
难道其他人问的东西也是真的...
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...
我一路走,一路想着很多事情...
头脑里,有很多疑问...
很多不好悲伤痛苦的回忆...
对你,我只往负面想...
我真的很想在你身上找到正面的...
但事实告诉了我,没有就是没有...
有时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来面对你...
你以为只有你对我才有"那"种感觉的吗...
我对你也一样!!!
对我最好的不是你
最体谅我的不是你
第一个关心我的不是你
担心我的永远不是你
跟你在一起,我真的不快乐...
我们之间真的很难再相处了...
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你了...
我们之间根本没有好声好气的空间...
我的心情,有谁懂...
上次我问你的问题,其实我心里早就有答案了...
你选它对吧
前几年你问我的问题,我现在已有了肯定的答案...
答案是"不是你"
我对你很失望,失望透顶
你真是无要可救了!

No comments: